lomo9
lomo9

嗨👋,一年過去了,我過得怎麼樣了呢?

我有在好好的成長

親愛的Lomo,

現在是2024年的5/1日,無意間打開日記,看了幾篇當時寫的東西,內心突然會好心疼當時的妳。但是我要謝謝妳,因為妳的堅持,我們渡過了最困難的日子。

過去這一年經歷了什麼呢?

小山搬出去的當下,我們發現這個家突然又明亮起來,我們可以暢快呼吸了。

小朋友的成長妳也一直關注著沒有鬆懈,不僅有學校的 consoler 給小朋友做心理輔導,小朋友還主動和妳要求,要招心理咨詢師。妳有好好的照護她,雖然她不是特別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要分開,但是妳有很好很耐心地、不斷地向她解釋。

2023年的暑假,妳帶娃去了歐洲,花了17天帶她遊歷了倫敦、巴黎還有南法的很多小鎮。妳帶她見了妳法國的好朋友,妳們一起去看了普羅旺斯、石頭城、賽特港薰衣草修道院等等等等一系列的美景。妳看,妳有這麼好的朋友在妳身邊陪伴著妳、開到妳、聆聽妳內心的痛苦並幫助妳排解這些情緒。小山雖然沒有做任何情緒上的支持,但是他沒有在經紀上虧待妳。妳是很幸運的人,我認真講。

2023年10月妳提出了離婚,做好了打長期戰的準備,但幸運的是小山並沒有在這件事上拖泥帶水,離婚官司五個月就打完了。妳的鄰居朋友們都有幫忙,有的幫妳介紹律師,還有的早早就在日曆上寫下某一天要幫妳帶娃讓你放心去打官司,有的一直在遠方的國家給妳精神支持,還有的一直在幫妳禱告。離婚判決也非常公平,雖然不是按自己想要的結了尾,但是總體來說真的不差。妳被這麼多的愛包裹著,我好為妳驕傲,我愛妳親愛的,妳是最棒的!

我知道妳的內心也一直在努力的治癒自己,妳還是會哭會難過,但是親愛的,我們就是很感性的人呀,哭和難過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,讓這些情緒都發洩出來,妳現在已經很好地能夠判斷出來這些情緒是從哪裡來的,它們來的時候該如何面對,不要陷入情緒的漩渦,不要陷入受害人的情緒中。妳,真的做得超級無敵棒🎉!

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們勇敢面對,妳我都知道,我們有一種魔力,就是在世界上各個角落遇到超級不可思議的人,就像找回在地球上散落在四面八方的自己碎片,未來,我們會一點點把碎片找回,未來,我很期待未來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