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pointm
mrspointm

a foodie | love life💛 | 点点夫妇

「学校那些事儿」哪有什么多劳多得

来学校这些年,我三个年级的英语组都待过,基本上在哪里都逃脱不了新人多干事,你要说是行业的潜规则,我不反对,但是有些时候做的太过了就有点摆高姿态欺负人了。

我不算特别努力的一个,但也算是对工作负责的,由于我们平时考试很多,试题的命制和组卷都是分组进行的,一共分为三组,都是老中青搭档,除了此之外,每组还要负责试卷的讲评课件,以及课堂知识点学案,还要包括作文的讲评,一系列事情。

我们组又算特殊,两个近50岁的老师,一个是我,基本上我都是挑大梁,这个无可厚非,毕竟我速度比她们快一些,谁知道这次我一个人包揽了所有事情,她们也根本没考虑到我教三个班的工作量。

一个因为感冒请假让我把她的那份给做了,另外一个负责把我整理在课件上的知识点粘贴到word文档上,再拿去复印(估计也就几分钟的时间能搞定),可就这样那个老师还表现不满的情绪,觉得自己年纪大了还要干事。

今天去上班的时候看到她打印出来的学案,多看了那么一会儿,发现好多词汇(序号只有30个)都没在清单上,于是就跟她沟通说是不是整理漏了,她说就凑合用吧,最后我只好上完课默默地重新给全年级打印了,原本的词汇是90个。

有时候觉得挺没意思的,年轻人多干事不代表事事都要包办,学校不是说要体现多劳多得吗?我简直呵呵了...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