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痛拜拜!

lfe1572
·
·
IPFS
·
沒經歷過經痛的人,真的無法想像經痛有多麼讓人生不如死!我自國小五年級升六年級的那個暑假,經痛就開始伴隨我大半輩子。那一年,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,吃了冰棒後,肚子痛得難耐。原以為是吃壞肚子,上了廁所便會好,沒想到越來越嚴重。最後是家裡公司的員工帶我上診所就醫。從此之後,我每回月經來的第一天,都只能躺在床上,冒著冷汗翻來翻去。那種痛,猶如有人拿著湯匙刮著子宮。  國中的時候,有一天早上.......

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,來文照登:

  沒經歷過經痛的人,真的無法想像經痛有多麼讓人生不如死!我自國小五年級升六年級的那個暑假,經痛就開始伴隨我大半輩子。那一年,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,吃了冰棒後,肚子痛得難耐。原以為是吃壞肚子,上了廁所便會好,沒想到越來越嚴重。最後是家裡公司的員工帶我上診所就醫。從此之後,我每回月經來的第一天,都只能躺在床上,冒著冷汗翻來翻去。那種痛,猶如有人拿著湯匙刮著子宮。

  國中的時候,有一天早上,明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太舒服,卻硬撐著去學校。好不容易用盡力氣爬上五樓的教室,卻只能癱軟在座位上,最後還得勞煩兩位同學架著我去保健室。

  高中的時候,一天在學校裡,肚子痛到已站不住,眼前突然一片白,就快要暈倒,嚇得一旁的同學趕緊背我去保健室。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在暈倒前,眼前是白茫茫一片,什麼都看不清楚。

  出了社會工作,一天跟著日籍上司去開會,會開到一半,我實在很不舒服,只好私下跟上司說要去廁所。我一直忍著,希望自己不要暈倒,最後還是好心的上司叫計程車陪我回家。

  這中間,我不知試過多少人提供的「妙方」。吃麻油煎蛋,喝四物湯,中將湯,吃月見草油……都無法免去我的經痛。曾聽一個同學說:「她月經來的時候,常自己都沒發現。」當時聽到她這樣說,真覺得不可思議又羨慕不已。

  有人稱月經為「好朋友」,但每個月都要被它千刀萬剮一次的我,真的無法把它當成好朋友。

  年輕的時候,常聽人說結了婚就會好了,不然就是生了小孩就會好,但在我無知愚昧,犯了婚前性行為以及未婚生子的邪淫罪後,經痛並沒有完全改善。

  剛接觸精舍時,並沒有想到要請示經痛的原因,因為人生還有許多比經痛更痛苦的事。但,隨著我開始唸經,送走一位又一位的業主菩薩以及嬰靈菩薩們後,我開始感覺不到經痛了!最後,我真的能像同學說的一般,月經來的時候完全無感。感恩菩薩讓我有這個機會,回到正常人的身體。(分享完畢)

  有緣人從國小六年級月經來,一直到出社會工作,每次經期第一天,都只能躺在床上,冒著冷汗翻來翻去,被月經折磨到痛不欲生,試過各種民間妙方都沒用。但是,就在她唸經消了一條條業力後,現在月經來,她竟然已經完全感覺不到經痛了!

  奉勸有嚴重經痛問題的女性,如果怎麼看醫生都好不了,要趕緊問事,瞭解因果業由。若是沖犯,處理就會好,之前有位請示者就是因為沖犯,每月月經都痛到翻滾,請外靈離開後就不藥而癒。如果像有緣人一樣,是業力造成的,也不用害怕,只要遵照佛菩薩開示的業力經文數,每天定課唸經,就不用每月吃藥或受經痛折磨。

  此外,莫犯邪淫,婚前不可有性行為,否則福報、貴格會消失。若因此懷孕、墮胎,將無辜的孩子殺死,還會有嬰靈討報,原本來報恩的都變成報仇,不只會加重原來身體就有的病痛,還會產生各種腰痠、背痛、婦女病和人際關係問題。

  《阿伯的話—現場開示精華節錄》:「現在的人性觀念開放,婚前性行為及未婚懷孕當作家常便飯,以為是自由社會的風氣,無傷大雅,但其實都是嚴重犯了邪淫,耗損自身福報,並染污本來清淨的心識;如果任意行事,不守五戒,尤其是貪淫慾樂,除了福報消耗甚鉅之外,滿腦子充斥著慾望使人智慧被蒙蔽,運途停滯不前,人就會如浮萍一樣隨波逐流,難以自主。」

  邪淫除了很耗福報,還會有邪淫業力。《阿伯的話—現場開示精華節錄》:「談戀愛要設置底線,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,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。如果沒有守住底線,則邪淫的業力消不完。」邪淫業力發作時腦袋會浮現各種淫穢畫面、嘴巴爛掉,手還常常控制不住,想對異性上下其手,總之,莫犯邪淫!

  有些人經痛是因為體質,有些人因為愛吃冰,沒有好好照顧身體,但有緣人多年來經痛,子宮如千刀萬剮,肯定與業力有關,才會在她消了一條條業力後,再也感受不到經痛的威脅。

  業力是自己造成的,要自己唸經消除。唸經不只有功德,可以提升心性、消除業力,還可以讓人的身口意與經文內容相應,在自己即將犯錯時提醒,或是已經犯錯時得以即時悔改、不二過,這樣就代表我們擁有更多智慧,才能正確判別和選擇真正有益眾生之事,以更慈悲、懂得幫他人著想的方式真誠待人,減少再造業力的機率。

  身體的病痛都是提醒我們曾經犯過錯的醒鐘。噹!當鐘聲響起,除了告訴自己要照顧好身體,去找醫生處理,也別忘了佛是大醫王,要找佛菩薩處理。怎麼找?就是唸經。唸經時,佛菩薩和護法會循佛經讀誦聲而來,業主菩薩也是,有努力就會改變、身體越變越好。願您走過、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
  好好唸經,不只能像有緣人一樣,跟經痛拜拜,身體各種因業障引起的病痛,也都能陸續獲得改善。您只要負責努力唸經,真誠懺悔,不懷疑、不抱怨,最後唸經消業的好處,一定會讓您大開眼界!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!

本文來自牟尼精舍

牟尼精舍網站連結:https://mouniassn.pixnet.net/blog

【牟尼精舍簡介】:

  我們不接受供養、不收錢、不推銷、也不強迫修行,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;我們專解因果事件、因果問題、治因果病、…,無論婚姻、家庭、事業、家族、痼疾、學業、…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!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、有神問到沒神者,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,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,不妨一試。

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,目前只有網路問事:請點選

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
 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

  南無阿彌陀佛

 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

 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

  南無韋馱菩薩

  南無伽藍菩薩

 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