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叔|gunshock
根叔|gunshock

⎡邊緣回望後,滑進一界混沌,從不掙扎。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,執著地浮沉著。⎦ Still hope/to hand stitch my book/of ups & downs on a tightrope./No plan to elope/coz it just chokes.

風濕的傷口|鬖絔睩拾

▍2024 ⁰⁴⁄₂₅

風濕⋯⋯

帶來的懊惱,一直不希望別人知道,認為噓寒問暖根治不了周而復始的痛,也非常介意被誤以為在強說愁。所以都盡量裝沒事,像僵屍跳到面前時憋著氣一樣,忍耐一下,能逃一次算一次。原來今天想到頭爆、滿以為最理想的處理方法,在若干年後回看時,會尷尬死。在這之前,我以為自己是個骨格精奇的例外。雖然如此,那我可以換一副調調,繼續天花亂墜自我感動:


  My Mystique, My Mistakes.  ◢

是多麼的有詩意。

疼痛⋯⋯

不只有在我的視網膜貼上灰色濾鏡的神力,它的橫蠻與頑劣足以讓 Karens 自愧不如。能在毫無道理的情況下捩撗折曲,把所有美事都反過來變成負面,再繼而唆擺大腦作出難堪的社死行為。為避免將情緒建築到他人身上,就搬進森林裡,每天在風濕的腿敷上嫩葉走著瞧。貼得夠厚就不會被看到,最下層的腐爛濕臭讓風濕比以前更嚴重,自己也不敢撥開看看。

我接受別人說我外表像是三十多歲,但我也沒必要把身體搞成七老八十那模樣啊。從前取笑朋友走樓梯自帶慢鏡頭,莫非是報應?不過這倒給了預知下雨的超能力,而且是會走動的定點預測,天文台也只有區域的。

內濕⋯⋯

原來是會往外湧。到了中年,凍飲喝多了它在我體內擾攘了多個年頭,大概是在我這副皮囊裡玩夠了,自從在眼眶找到出口,趁我一時不留神,就來無徵兆宣洩噴發,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吧。幾個月前一個禮拜天,為小事哭上半天(淚水沒有乾過),然後又睡了剩下的半天。周一早上醒來時,腦內閃出「害怕」和「失去」兩詞。

好傢伙,既然離開了這個家,有種就走遠點,別再回來了!

上周開始回南天的潮濕,正中我沒傷口的風濕關節!我向別人表現出已擺脫挫敗感一副嘻皮笑的同時,也成功騙到自己。

晚安。

05h39

Day 116 of Gunshock in 2024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◤一更天,登溷軒;卷一煙,記一篇。◢ ⎡三百六十⎦的粵語諧音。 2024年,繼續盡力讓自己不修邊幅,為補漏和拾遺而眼觀六路。 ⭓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