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斜槓工程師
小小斜槓工程師

我是個味覺白癡,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,希望不要再打鐵了。 「打鐵」是指投籃不進,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「噹」的一聲,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,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。 有拍盡力回拍,也歡迎關注,歡樂共享。

Matters 我最喜歡的小說 | 馬特市上我推薦的小說與作者們

就是推薦

前言

其實,我很怕讀到一本好看的小說,因為會不知不覺地把我的時間吃掉,一下子,一整天或一個下午就不見了,馬特市上奇人異士輩出,我在這裏打滾的這些天,倒也見到不少不錯有深度的文章,小說、長文或散文,這類文章,真的較少一些,可能這裡的主流還是 Web3 文章之故,所以,Web3 文章的露出率相對較高,其次,很多好的作者,已經沒有在馬特市更新,倒也是可惜,但還是可以透過他們在馬特市上的支言片語,看出他們的功力,以下推薦不分排名先後,都是我覺得不錯的作者及作品。


《90後女生: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》 @二鍋頭·Miss Erguotou

這麼勁爆聳動的標題及身有意味的作者暱稱,不會讓您想看看這本小說嗎?這本小說已經出書了,書裡記載著作者在情趣用品店工作時遇到的奇怪趣事,無論是出軌外遇、極限玩意,還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性癖好,這些事情看似很遙遠,卻又真切地發生在我們身邊。

我不確定作者是否真的有在情趣用品店工作,但她的小說內容,像是「咳咳...請問,有⋯自慰⋯杯⋯賣嗎?」,是那麼地吸引人慢慢地看下去,不論是起、承、轉、合,都有抓到我的點,每篇文章,好像都可以帶給我一些驚喜或驚嚇。

作者正在努力她的創作事業,長篇小說《性癮回憶錄》可在多個平台找到,應該又一部聳動佳作。

Twitter 推薦連結


《如果我能將你拾起》@亜希

亜希前陣子也出書了,作品就是《如果我能將你拾起》,講的是一趟有雨、有鹿、有雪、有蛤蜊、有櫻花的遠行出走,一個晚熟女孩到日本打工度假的成長蛻變之旅。

亜希的故事,總是那麼地細膩,透過文字的力量,就可以把人帶入故事的情境中,把人們忘卻的情緒再喚醒。

Twitter 推薦連結


《亲爱的陌生人》@七月流火

一場幾位年輕人久別聚會,他們明明是熟透的朋友,但數年之後再重逢,卻有種莫名的隔閡,作者在營造「近鄉情更怯,不敢問來人」的情緒,寫的絲絲入扣。

除了,這篇文章之外,作者還有多篇短文及小說,涵義往往深指人心,鏗鏘有力。

Twitter 推薦連結


結語

當然,馬特市上還有很多好的作者及作品,他們缺的只是一個被看見的機會,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及交流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