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傅孟柏娶回美女經紀人 長跑11年加碼宣布要當爸爸了

ZOE
·
·
IPFS
·
傅孟柏升格當人夫,並成為準爸爸,傅孟柏和經紀人安安交往11年,攜手共度下半生。

傅孟柏與經紀人女友安安交往11年,今(13)日37歲生日當天,他宣布已經升格為人夫並要當爸爸了,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驚喜不已。

傅孟柏先曬出與女友多張甜蜜合照,並說道:「謝謝這些年所有的包容與呵護,謝謝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大喜大悲,謝謝所有的歡笑與爭吵,謝謝妳,讓我有機會學習愛。」接著想在37歲生日當天分享喜悅,「我除了成為人夫,還要成為爸爸了。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,但接下來的事,接下來再說吧,這幾年學會的就是不要預設太多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最後傅孟柏表示:「謝謝所有的所有,也祝大家平安喜樂。昨天算是第一個母親節吧?可以一起祝安安母親節快樂嗎?」其中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傅孟柏緊抱著女方,並捧著孕肚,小倆口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。

台南演出發生意外 歌手曾沛慈上台踩空「跪趴舞台」…現場一陣驚呼

近期台南成功大學舉辦「早安成之美」演出,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,歌手曾沛慈也在受邀名單內。但是在即將上台表演的過程中,曾沛慈就被目擊上台時踩空,整個人跪趴在舞台上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,曾沛慈還是順利完成表演。

這次「早安成之美」現場可謂是眾星雲集,除了請到「美麗本人」來擔任主持人外,歌手盧廣仲、曾沛慈、李浩瑋、甜約翰、胡凱兒與呂允均在受邀名單內,演出從傍晚開始,一路熱歌載舞到晚間九點半,可說是熱鬧非凡。

而就在這歡愉的氣氛下,歌手曾沛慈依照原定時間登台演出,但在演唱自己的成名曲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》的過程中,曾沛慈卻疑似踩空,整個人突然瞬間跪趴在舞台邊緣,現場收音裝置甚至收到明顯的「咚」的一聲,光是看到那下落的力道就讓人感覺疼痛,如此意外也讓現場傳出一陣驚呼,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。

小S抱病露面突「變臉大哭」!女兒嚇傻也掉淚 相擁啜泣畫面超溫馨

小S(徐熙娣)昨(12)日與女兒一起度過母親節,她透露因為確診,所以沒有陪媽媽過節,所以由許老三代表陪伴S媽。原本小S打算在家追劇,二女兒Lily親自下廚做晚餐,讓小S直呼貼心,用餐時Lily驚喜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花束,小S抱著花束已眼眶泛淚,接著唸出Lily的卡片一度感動到掩面大哭,讓一旁的大女兒Elly吃醋喊:「她每次看我的卡片不會哭!」雖然小S身體不適,但在Elly和Lily的陪伴下,度過了難忘的母親節。

小S依序讀著Lily、Elly和許老三的卡片,在小S剛開始唸出Lily的卡片內容,就忍不住掩面落淚,讓著Lily慌張拿衛生紙喊:「Mom!Mom!」此時掌鏡的Elly沮喪喊:「她每次看我的卡片都不會哭耶!」小S哽咽唸著卡片:「媽咪,我希望妳知道妳真的很偉大,沒有妳我就像一顆沒有發芽的小種子,謝謝妳做我的小太陽、雨水、營養,讓我健健康康長大,等我長成蝴蝶後,我用我的翅膀為妳擋雨,謝謝妳。」此時Lily也不停擦淚,畫面溫馨感人。

接著小S唸出Elly的卡片,沒想到Elly的重點放在希望媽媽不要評論她的蒙娜麗莎畫作,讓小S忍不住笑問:「妳在意嗎?我會講是因為我覺得很可愛。」而Elly申請上美國的頂尖名校,今年將要入學,Elly要媽媽放心,笑說自己無法像妹妹一樣用「蝴蝶」來比喻,「但我可以刺一個蝴蝶在背上!」讓小S嚇到瞪大眼,直呼若這段被老公許雅鈞看到可能要抓狂。而許老三則是在路邊買了花送給她,在卡片中提醒小S千萬不要穿禮服去參加她的成果展,讓小S看完直呼:「結束了?只是要我不要穿禮服?」內容簡潔有力,非常有許老三的風格。

許光漢化身八戒耍萌做豬鼻 高潮動作戲花6個月打造

動畫電影「《八戒》決戰未來」發布幕後花絮製作篇、動畫角色篇,為胖萌男主角「八戒」配音的許光漢在影片中耍萌露出豬鼻,可愛動作仍然不減帥氣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本片故事描述,科技與數據主宰一切的未來世界,舊城區的每個人都嚮往移居以最新科技打造的「新世界」,只有貢獻值夠高的社會菁英才有資格進駐,八戒也因為想讓奶奶到新世界過上好日子,才與建商總裁牛魔王交易,臥底擁有黑科技秘密的涅槃系統團隊,想找出控制系統的關鍵。

《八戒》決戰未來為導演邱立偉嘔心瀝血的新作,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,他提到創作初始是突發奇想,想像經典奇幻文學《西遊記》作者是未來人,因此決定把這部經典改編成一部科幻片。動畫總監馮偉倫透露:「全片畫面總共有1380多顆鏡頭,每一顆畫面都是美術人員的心血。」其中一場悟空對打牛魔王的戲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動畫總監王俊雄表示:「這場戲花了半年去做,不管是角色的表演、武打動作,到最後呈現出來的視覺張力,都在過程中不斷精雕細琢所有細節。」






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