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支小草
一支小草

大家好~我是一支草,一點露,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,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。我的文章不長,走簡潔路線,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,請多多指教。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,請與我聯絡:allychichi@gmail.com

不存在的聲音

2017年我罹患了思覺失調症。

不知道多久的時間,我聽到不存在的聲音,就是所謂的幻聽,但我自己一直不知道(沒有病識感),因為那是那麼的真實以至於我無法分辨真假,明明聽見了,我還知道是誰的聲音,但那些聲音卻不存在,那是一件很詭異的事。

那樣的狀況不知道累積了多少的誤會,發生不必要的衝突,直到有一次我迅速衝下樓才發現根本沒有人,一開始我覺得毛毛的,後來在家人的勸說下就醫時,我開始“半信半疑”,漸漸的才接受幻聽這個情況,並與之共存了一段時間,漸漸的幻聽在藥物治療下好轉,有時會單耳聽到鼓聲,現在幻聽已經消失了,感覺清靜多了,所以說,生病了真的要看醫生接受治療,才有機會康復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