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是我一百层床垫下的豌豆

叼烟斗的阿勃丝
·
·
IPFS
示弱就会受到伤害

夜并不总是动人的

难寻雕栏小楼夜的月

罕闻姑苏城外夜的钟

诗意被喧闹声瓦解

乡愁被汽笛声冰消


再深下去

连喧闹声也消散

连汽笛声也静默

脚步伴着心跳

在白炽灯下窸窣


夜是寻常话的解语花

去爱吧

爱可以带来勇气?

夜说爱只能让人更加孤独

放下防备吧

盔甲把温柔也挡住?

夜说示弱就会受到伤害

让人万劫不复


心在黑暗中漂浮

哪里才可以找到出路

黑夜,请你快些过去

黎明,请你快些到来

夜说,太阳不过是遮羞布


../--/../.../.../-.--/---/..-/.../---/--/..-/-.-./....

..-./---/.-./-.--/---/..-/--..--/../-/.----./.../.---/..-/.../-/.-/--./.-/--/.


很爱童话故事,有时失眠了,还是要打开手机听着童话入睡。很小的时候,洗完头坐在阳台等头发晾干,翻着爸爸给我买的《爱丽丝漫游仙境》,红色封皮的,依稀记得上面还印着一只兔子,无法形容第一次读到那本书时的惊奇,像真的走进了一个乐园。时至今日,走在路上的时候衣服被树枝绊住,会下意识想起灰姑娘对她的爸爸说:如果你的帽子被枝叶勾住,请把它折下来当作我的礼物。

我是相信魔法的。

CC BY-NC-ND 2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叼烟斗的阿勃丝Your audience will find you after you find yourself.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我看见权力是如何使一个人颤栗的

白色军队

当鲜花被打翻之后